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5700/G2领衔 2000元内Android八大强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4日10:11
长盛不衰的Android:HTC Magic

参考报价:1980元(水改机)

  要说目前市场保有量最大的Android手机,应该没有哪一款比的上HTC的G2了,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是十分坚挺,不过现在即使是小内存版的G2也要接近2K,大内存版的起码是2100以上,性价比不高。


HTC Magic G2

  外观上,HTC Magic G2拥有两种外观颜色,一款是纯黑色,一款是纯白色,两种颜色简洁大气,符合目前消费者的审美观。Magic的机身尺寸113×55×13.65毫米,重量为118.5克。相比上一代的G1,去掉全键盘后的HTC Magic G2虽然在硬件上并没有太大升级,不过外观上的确有了实质性进步。


HTC Magic G2

  配置方面,HTC Magic G2在硬件方面采用了高通MSM7201A 528MHz的CPU和512MB ROM/288MB RAM的内存配置,比G1的256MB ROM/192MB RAM的内存配置高了一些。随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但是没有LED闪光灯。HTC Magic G2机身正面是一块3.2寸HVGA(320×480)分辨率的屏幕,和G1规格相同。在屏幕下面采用了和G1一样的轨迹球,轨迹球旁边是查找/主页/菜单/返回四个按键和传统的通话/挂机键。


HTC Magic G2

编辑观点:谷歌G2时尚圆润的设计在同门师兄弟中显得比较另类,但是手感却非常细腻,而且机身下方翘起的设计也方便用户的通话,设计人性化。性能方面,G2相比G1和G3并无太大的区别,硬件配置基本持平,价格却便宜了不少。 

HTC Magic(G2)优缺点点评
序号 优点 缺点
1 造型时尚  目前价格较高、缺货
2 热门Google Android系统 无独立3.5mm耳机孔
3  娱乐功能全面  系统版本较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