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一哥抢占市场 各品牌热卖主力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4日10:14

三星 ST5500(TL240)
市场价:2270元
基本硬件配置:1420万像素、7倍光学变焦镜头、3.7英寸液晶屏

    在三星的发布NX10之后,三星的消费级大变焦卡片机三星 ST5500也上市了,该机的最大特点就是背身的3.7寸屏幕,围绕那块3.7英寸超级触控屏幕,三星也没少花心思。三星 ST5500(TL240)整个机背上没有一个按键,全部操作均可通过触控屏幕进行,而且当手指滑过屏幕,机身还能做出震动反馈以提升互动感。

 

三星ST5500(TL240)参考价格2270元

三星 ST5500(TL240)

    其他主要规格方面,三星 ST5500(TL240)采用了一块14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除支持高精度的照片拍摄外也提供720P视频拍摄功能,并且机身上还带有HDMI接口。该机镜头的等效焦距为31-217mm,机身还具有光学、电子双重防抖功能。同时,作为最新款的机型,三星还为TL240装备了Smart Auto 2.0智能程序,可以进一步简化操作。

    作为三星的消费级大变焦卡片机,三星 ST5500(TL240)总的来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3.7寸触控屏幕操作更加方便,而一支7倍光学变焦镜头基本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并且还内置Wi-Fi,该机定位在消费级别上还是可以占据一席之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