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先学砍价再出手 端午促销最猛家电探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4日10:17

  LG滚筒洗衣机WD-N10230D

  促销价格:2388元

  降价幅度:900元

  滚筒一直价格居高不下,近日终于赢来好消息,LG 一款6公斤容量的滚筒洗衣机目前促销价格为2388元,对于预算紧张的朋友可要抓紧购买了。

  LG WD-N10230D拥有多种洗衣模式,全面满足洗衣需求。采用高端品质的DD电机,更静音,更耐用,更强劲,更节能;6公斤大容量洗涤,再多衣物也可轻松洗净;独有的夜间洗、纯净漂洗、羊毛洗、运动洗涤等多种模式,全面满足您的洗衣需求;更有LED显示屏设计,轻松查看洗衣状况。

 

促销最猛洗衣机:LG滚筒洗衣机

LG滚筒洗衣机WD-N10230D

  LG WD-N10230D还有童锁功能,避免小孩乱按和自己不小心引起的错误操作,减少故障产生的可能性。它的异常自动诊断功能,可以感知运行故障,用指示灯提示,确保机器安全运行并方便用户排除故障。其他还有停电补偿功能,如洗涤过程中突然停电时,系统可以在来电后按原有的洗涤程序洗涤,方便又省电。长期洗衣,内桶会积累很多污垢,衣物得不到真正的清洁。洁桶提示功能,每运行30次完整的洗衣程序,都会出现洁桶提示,内桶洁净,才能有效保证衣物洗涤环境。

  点评:变频是这台洗衣机的最大特点,6kg给了它巨大的肚量,各种特色功能可以帮您更好的洗涤衣物,加上2388元低廉的价格,让您洗得轻松,用的舒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