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喜临门 端午假期超值促销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14日10:21
  HTC Hero大屏智能时尚商务手机特价

  HTC Hero就是一款采用了全新界面的第三代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该机硬件配置方面非常不错。Hero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贴合人面部的设计,虽然看上去比较怪异,但很好的提升了通话质量。

  

  (图) HTC Hero(G3)

  该机拥有一块3.2英寸的电容式触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机身背面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Hero采用了全新的Android 1.5智能系统,界面非常华丽。

  

  (图) HTC Hero(G3)

  配合Qualcomm MSM 7200A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以及288 MB RAM+512 MB ROM的内存组合,为流畅运行提供了保障。在数据连接方面,该机支持WCDMA 3G网络,同时还支持A-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

  白色HTC Hero(改版机)报价:21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