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喜临门 端午假期超值促销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14日10:21
  小身材有大智慧 HTC HD Mini售价2550

  作为HTC PPC手机机皇HD2以其硬件配置高、体积大,而被誉为“智能怪兽”。而在近期HD2的缩小版HD Mini正式上市。这款手机体积要比HD2小很多,从4.3寸巨屏降到了3.2寸,携带更加方便,但处理器也从1GHz降低到了600MHz,而其他方面则基本保持了和HD2同样的配置。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新橡手机报价仅需2550元,心动的朋友一定要关注下哦。

  

  (图) HTC HD mini

  HD2虽然目前算得上是WM的旗舰机,但是其过大的屏幕,也因为不太方便携带和耗电大而被人诟病。而此次推出的HD Mini,体积参数为103.8x57.7x11.7mm(HD2参数则为121x67x11mm)。

  

  (图) HTC HD mini

  HD Mini采用的是3.2寸屏幕,也是电容屏,且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则从HD2的800x480像素降低到了320x480像素。它采用的是600MHz的处理器,虽然赶HD2有一定的缩水,但是也算得上主流的配置了。

  

  (图) HTC HD mini

  在软件上面,HD Mini也是采用的和HD2一样的WM6.5系统。而在Sense界面,两款机器也是一样的,用户可以在桌面随时查看邮件、电话、社交网络等的更新,而且,当有来电时,你拿起手机,就可以自动减少铃声音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