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喜临门 端午假期超值促销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14日10:21
  三星 Wave S8500 2G手机节前3XXX元

  三星Wave S8500手机依然是现在主流时尚的直板全屏触控设计,118×56×10.9mm的三维尺寸极其轻薄,最终,机身的重量也维持在118g,令人叹为观止。该屏幕的的规格是3.3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

  

  (图) 三星Wave S8500(2G)

  该机采用了三星自主研发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胜出现在的除夏普和iPhone 4之外的所有手机,不论是颜色还是清晰度,都达到了惊艳的程度。该机搭载的是三星自主研发的bada智能系统,只是由于刚刚起步,所以可用软件还偏少,但是潜力巨大。

  

  (图) 三星Wave S8500(2G)

  1024MHz的主频CPU带来强劲的性能,使得该机的运行速度非常强大。摄像元件上,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对于GPS、蓝牙、WiFi、WCDMA网络都支持,整体表现十分全面强大。

  三星Wave S8500 2G(行货)报价:3688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