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喜临门 端午假期超值促销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14日10:21

  索尼爱立信S60侧滑全键盘U8i仅2699

  索尼爱立信U8i手机与U5i十分相似,但是由于加入了全键盘,无论在厚度上还是长宽上都有所增加,所以看上去想一款大了一款的U5i。

  

  (图) 索尼爱立信U8i

  该机秉承了U5i的曲线造型,让这款手机更加具有设计感;内置一块3.2英寸360×640像素的屏幕,在显示效果上不错;全键盘的加入也增加了手机的使用性,让用户能够快速使用该机。

  U8i几乎与U5i无异,该机搭载了Symbian S60 v5操作系统,内置一块720MHz主频的处理器;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较于U5i缩水了一点,但是整体拍摄效果还是不错的。

  

  (图) 索尼爱立信U8i

  支持3.5mm耳机接口、TV-OUT视频输出、DLNA无线传输协议等,并且保留了720P拍摄功能, 娱乐功能方面相当的不错。

  索尼爱立信U8i(改版机)报价:2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