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享受端午假期 市场热销洗衣机大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14日10:27

  三洋智慧洗XQB60-588

  三洋智慧洗XQB60-588,纯白的颜色与线条流畅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褐色的透明盖实用且独特典雅。操作面板上的数码显示窗,可以清楚的显示出整个洗衣机的运行状态,方便您控制洗衣机的整个洗衣过程。

  

  (图) 三洋XQB60-588

  什么是智慧洗呢?奥秘在这里,采用了先进的模糊洗衣技术,仿人的感觉、思维和判断能力。通过各种传感器判断衣物重量、布质和衣物的洗涤状态等,通过智能模糊电脑信息进行综合判断,决定洗衣粉量的多少、水位的高低、洗涤时间和洗涤方式,由智能模糊电脑自动执行完成整个洗衣过程。

  

  (图) 三洋XQB60-588

  这款产品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二步净功能。在洗涤和漂洗过程中,洗衣机在达到比设定水位低两档水位时,进水同时开始洗涤;当水位达到设定的标准时,洗衣机再次按设定的程序进行洗涤和漂洗直至完成洗涤。这样提高了洗涤液浓度、提前工作增加了洗涤和漂洗时间,洗涤更干净、漂洗更彻底。

  

  (图) 三洋XQB60-588

  编辑点评:三洋这款洗衣机驱动方式为波轮,洗衣省水省时,6KG的容量足够一家三口只用,窗帘被罩等大件也不在话下,现在价格也比较便宜,您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1298元

  三洋智慧洗 XQB60-588

  驱动方式

  全自动

  类别

  波轮

洗涤容量(KG)

  6

脱水容量(KG)

  6

洗涤功率(W)

  330

尺寸(mm)

  520 x 534 x 902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