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享受端午假期 市场热销洗衣机大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14日10:27

  西门子洗衣机 WM170XS

  西门子WM170XS简洁的白色造型沿袭了西门子的一贯风格,且易与其它家具想搭配。操作面板上,出于成本的考虑,它没有配备显示屏,但清晰的指示灯丝毫不会影响您的使用。

  

  (图) 西门子洗衣机WM170XS

  西门子洗衣机WM170XS拥有多种个性化洗涤程序:28分钟快洗功能,一次洗涤两次漂洗,更加节省时间,非常适合目前生活节奏快的上班一族。混合洗功能,棉织物、化纤织物可同时洗涤,避免一次换衣、多次洗涤的繁琐。

  

  (图) 西门子WM170XS

  此外,这款WM170XS洗衣机拥有更直观的中途添衣功能,在开始洗涤后的8分钟内如需添加衣物,可使用暂停/开始键,洗衣机将自动停止运作,添加后再次按钮,则恢复运行。

  

  (图) 西门子WM170XS

  编辑点评:西门子这款洗衣机外观简洁,适合与各种居家风格搭配,多种个性化洗涤程序,衣量自检、不平衡自检与自校等功能让您洗衣轻松简单,适合生活比较忙碌的人们,如果您喜欢,可以看看。

  价格:2576元

  西门子洗衣机 WM170XS

  驱动方式

  全自动

  类别

  滚筒

洗涤容量(KG)

  4.5

脱水容量(KG)

  

洗涤功率(W)

  

尺寸(mm)

  850×600×4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