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6月降价血拼 端午小长假必买单反推荐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6月14日10:32

双头套机三千多

  同样具备强大的机身防抖功能的索尼 α230,专业高端的黑色机身,对于入门级的摄友来说,实在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

  索尼 α230延续了专业的黑色机身设计,体型也称得上小巧,机身整体外形尺寸为128×97×71.4mm,重约450g,搭配手柄处巧妙的蒙皮处理,持握感十分舒适。索尼 α230采用了一块2.7英寸液晶屏,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还原自然。

  索尼 α230采用了23.6×15.8mm(APS-C画幅)的CCD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020万,配合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重现更自然生动的画面色彩。其采用9点对焦点系统。感光度范围在ISO100-3200,快门速度为1/4000秒 - 30秒。

  索尼 α230配备了索尼广受好评的α系统机身防抖技术,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α230采用了α900的后期图像处理算法,全面优化了的DRO和自动白平衡的功能,实现更大的动态范围,还原真实的色彩细节,保证了图像的层次感与低噪点。

  存储和供电方面,索尼 α230兼容索尼记忆棒及SD存储卡,采用NP-FH50专用锂电池,可连续拍摄约510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