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百思买6月24日销售iPhone 4 今天开始预定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6月15日07:59
  【赛迪网讯 】6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电子产品零售巨头百思买星期一证实称,它将从6月24日开始销售iPhone 4智能手机。这也是iPhone 4智能手机在任何地方开始上市的第一天。

  这意味着百思买将与苹果商店、AT&T、Radio Shack和沃尔玛一起第一批销售这种最新的手机。

  百思买称,它将像苹果核AT&T一样提供同样的预定的选择。购买者可以从6月15日星期二开始向百思买移动或者百思买商店下订单。

  苹果在消费人们非常期待的产品的时候一般都不利用零售商。但是,苹果今年的做法有所不同。iPad在今年年初在苹果商店销售的时候也在同一天在百思买销售。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