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经典明系华丽回归 摩托罗拉A168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5日10:01


   作为摩托罗拉最为杰出的明星产品之一,“明”系列至今仍是业界商务系列手机一段不朽的“传奇”。在08年,摩托罗拉曾经推出过A1600和A1800两款明细列“复刻”版,也获得了不俗的市场反响。

 

1

摩托罗拉 A1200

 

1

摩托罗拉 A1600

    时隔两年,摩托罗拉已经成功的凭借Android大军踏上了复兴之路。在成功的推出多款侧滑及直板手机之后,摩托罗拉又再次想起了经典的“明”。而之前的复刻版A1600/1800不同的是,最新推出的A1680不但在外形设计上更加趋近于当年的A1200,更在系统上进行了升级,采用目前最为热门的谷歌Android系统。那么究竟这个被进行了智能化演绎的经典明系列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就随笔者来看吧:

 

1

摩托罗拉 A1680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