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索尼佳能降几百 上半年DC最能降价TOP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5日10:06


尼康 S1000pj
1月份价格:2700元
6月份价格:2230元
卖点:世界首款带投影数码相机、28mm广角5倍光学变焦

  尼康 S1000pj比流行的卡片机要厚实一点儿,但总归还是走的主流设计路线,有黑银两色,倒也经典。它最大的特色是正面除了镜头,还有“第二只眼”,对于实现投影功能来说还是非常重要哦!投影快捷键使用方便,就是不知道投影效果如何啦。在拍照方面,尼康 S1000pj采用1210万有效像素CCD,支持5倍光变的28mm广角镜头,并能够做到光学、电子双重防抖。此外它还支持人脸对焦、最多12张人脸的面部识别等功能,这样的配置已经超越主流水平,更何况它还有超小投影机作为后盾。

 

降价470:世界首款投影DC尼康S1000pj

尼康 S1000pj

  投影功能是尼康 S1000pj的最大特色,毕竟这是世界首款机身内置超小型投影仪的数码相机。它具备2米投射40英寸大小的画面的能力,只要有一个平整的非反光面,就可以享受浪漫而美好的投影画面。尼康 S1000pj还提供遥控器进行操控。由于在机身正面与背面都有红外线接收器,所以不论是机身朝向哪个方向,用户都可以对它进行更方便的操控,反应也比较灵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