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索尼佳能降几百 上半年DC最能降价TOP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5日10:06


佳能 S90
1月份价格:2980元
6月份价格:2770元
卖点:F2.0大光圈、专业手动调节环、28mm广角、3英寸液晶屏

  说起S90拥有的性能,那就不得不提双重降噪功能,这是和G11首次搭配这个功能的机器,双重降噪系统采用新开发的1/1.7"高感光度图像感应器,每个像素的面积较之前机型增加了45%,对于画质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PowerShot S90搭载了变焦倍率为3.8倍的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规格下的28mm-105mm。广角端的最大光圈为F2.0,可谓是佳能小型数码相机中首屈一指的最大光圈。镜头结构由6组7片构成。S90在机身背面还设计了3英寸的46.1万像素的“晶炫II”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

 


佳能 S90

  该机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就是自动闪光灯,根据光线的变化能够自动弹出和收回,设计比较人性化。同时在镜头前面也有一个调整环,转动这个调整环能够实现光圈和快门的控制,这在A档和S档下非常实用,能够让你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