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端午降不停 近期卖场洗衣机降价王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15日10:30


直降500元 西门子球迷版滚筒WM4100

[参考价格]  3459元

    外观上依旧是西门子经典的白色直线造型,不同的是在程序选择钮和特殊程序按钮处添加了足球元素,仅这两点相信足以让拜仁的球迷为之疯狂。

标价降500 西门子拜仁纪念版滚筒热销

西门子WM4100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方面,西门子WM4100在程序选择钮处配以拜仁慕尼黑的经典图标,另外配以临门一脚,整个机身动感十足。

    在洗涤程序方便,特别添加了运动服、运动鞋洗涤程序,十分符合各位爱好运动人士的需要。

标价降500 西门子拜仁纪念版滚筒热销
 
标价降500 西门子拜仁纪念版滚筒热销

西门子WM4100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筒方便,这款西门子WM4100与之前西门子产品相比没有特别之处,依旧是不锈钢内筒,坚固耐用且洗净度较高。

标价降500 西门子拜仁纪念版滚筒热销

西门子 WM4100
产品系列 拜仁慕尼黑纪念版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2kg
外形设计 纯白色
其他参数 采用原装进口西门子电机,以及进口的电脑板。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提供了智能洗衣、自动感知泡沫、用水量、泡沫自检、衣量自检、不平衡自检与自校、功能自检等相应的功能

    编辑点评:西门子WM4100拥有5.2kg的洗涤容量,1000转的脱水转数,在洗涤程序方面特别添加了运动服及运动鞋程序,设计十分贴心。另外,细节处的拜仁慕尼黑标识,相信会令无数拜仁球迷为之疯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