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侧滑全键盘4G新机 三星Galaxy S Pro谍照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15日10:38

来自Androidcommunity网站的报道,有读者爆料将一张最新的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S Pro的谍照展示给大家,并表示这款手机将支持4G网络。

侧滑全键盘4G新机 三星Galaxy S Pro谍照曝光

早在4月时我们就曾报道三星将会推出Galaxy S的侧滑盖版,这款新机与自己的兄弟机GT-I9000在硬件配置上没有差别。

预计Galaxy S Pro同样安装Android 2.1版系统,内置主频1GHz的Cortex A8处理器以及SGX540 PowerVR图形芯片,在顶级Android智能手机GPU图形能力测试中,这款图形处理器的成绩相比Droid、EVO 4G、Nexus One等强机都要高出数倍。

这款手机将配有4寸超级AMOLED屏,配合三星mDNIe(移动数字自然图像引擎)技术可以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显示效果。此外Galaxy S Pro将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GPS等功能。

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有可能会成为Sprint提供的第二款支持WiMAX网络的4G手机,之前Sprint曾提供有HTC生产的EVO 4G。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