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在线商店开放iPhone 4预订 仅限黑色款

来源:搜狐IT
2010年06月15日16:57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美国著名科技博客所载文章披露,苹果公司日前开放在线商店的iPhone 4预订购服务,不过,本次订购对象仅限于iPhone 4代的黑色款。

苹果在线商店iPhone 4预购页面
苹果在线商店iPhone 4预购页面

  此前,曾有传闻称只有黑色款iPhone 4可以预订购,看来这不是空穴来风。苹果公司在线商店发表的公告称,目前,苹果公司暂无白色款iPhone 4供用户预订购。

  苹果公司目前尚不能提供白色款iPhone上市的具体时间表,不过,iPhone的爱好者在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购买到白色款的iPhone 4代智能手机。

  正如所料, 配备16 GB内存的黑色款iPhone 4的售价为199美元,32 GB版本售价为299美元(假设用户分别为上述两个版本的手机与AT&T签订一项为期两年的合同)。该两款手机将于本月24日向用户交付。

  此外,用户还可以挑选上一代iPhone 3GS(8 GB),其售价为99美元,该款手机将于本月24日起在苹果网上商店有售。(elite)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