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买了不后悔 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15日17:49
  

买了不后悔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虽然索尼NEX相机已经被地球人皆知,他的出现意味着另一位可爱的市民走进了微型相机的大家庭。而老市民松下与奥林巴斯并没有感觉到太大的震动,连个性有些孤傲的三星也觉得不会对生活有太大影响。不过相机消费者纷纷表示:你,NEX,我要买。

  

买了不后悔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6月9日,索尼终于在中国大陆公布了NEX数码相机,型号为NEX-5C,并将这款相机命名为微单相机。虽然至5月11日全球公布以来,这款造型有些奇怪的索尼NEX相机引来了众多的口水战,不仅仅是网民,连许多网络媒体也加入其中,褒贬不一,争论好是热闹。所以,笔者就网络上对于NEX相机争论比较多的问题,一一为大家解答。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