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买了不后悔 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15日17:49
  

  NEX-5C 镜头防抖

  索尼NEX相机一共研发了3款配套E卡口镜头,分别为SEL1855(E 18-55mm F3.5-5.6 OSS)SEL16F28(E 16mm F2.8)、SEL18200(18-200mm F3.5-6.3 OSS)三支。作为刚推出的新产品,我们看到了索尼为它配置了较为轻薄的饼干镜头、标准变焦镜头和一支可塑成为“旅游镜”的高倍变焦镜头。除了超广角、鱼眼这类镜头之外,基本将常用的焦段一网打尽。

  

买了不后悔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而有的人却紧紧抓之防抖这2字不放,称现在的卡片机都有防抖能力,而NEX却并没有采纳机身防抖的设计,完全依赖镜头防抖设计,这点太失败了。特别是16mm饼干头不带防抖,这无疑是自寻死路的表现。

  

买了不后悔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而我不禁冷笑了一下,曾几何时我带着自己心爱的M6装上轻薄的35mm summicron镜头,使用400的底片在夜间扫荡,拍摄时完全没有估计到抖动的问题,由于没有反光板的设计,使得相机仅有布帘快门的震动,在保证了安全手持快门后,图像模糊的问题完全不会存在。更何况NEX是一台数码相机,同样没有反光镜的它难道会连一台几十年前的底片相机都不如嘛?

  

买了不后悔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如果手持着NEX-5C,在安装了16mm镜头后你的手还是抖动不止的话,我相信只有以下几种可能。一,你太激动了,二,请看医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