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买了不后悔 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15日17:49
  

  NEX-5C 镜头转接环

  M4/3相机由于机身法兰距比较短,使得相机使用不同规格镜头拍摄成为了可能。EBAY上许多古老的电影头随着相关转接环的出现,身价翻了几番。当然索尼NEX也不例外,由于18mm的法兰距,也让NEX可“吃下”许多镜头来。

  

买了不后悔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索尼官方公布的LA-EA1转接环与市面上其他的副厂转接环相比,虽然不能实现自动对焦,但是由于包含了电子触点,依然可让相机与镜头传输信息,其1000多元的价格也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

  

买了不后悔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如果你硬要说索尼原厂转接环价格太贵的话,那么乔布斯要笑了,他那台iPad的小小的USB扩展装置就要花上你2-3百多人民币呐。不过各位也不用担心,日本宫本环已经开始为索尼NEX开发各类镜头的转接环了,价格嘛,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