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买了不后悔 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15日17:49
  

  NEX-5C 价格不贵

  在昨天的索尼NEX相机发布会上,索尼并没有公布NEX-5C的具体价格,而我们一直期待的NEX-3也没有出现。不过根据香港发布会的价格,索尼NEX-5C的价格大约在5000左右。 很多人称,5000元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我还不如去买卡片机呢?5000元我还能买一台佳能 550D呢!

  

买了不后悔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可是各位有没有想过,如果拿NEX-5C和卡片机相比,请问卡片机能拍出NEX-5C的画质和景深吗?如果拿550D相比,请问你的550D可以塞进牛仔裤的口袋里嘛?索尼NEX-5C约5000元的定位一点都不过分。

  作为一款APS-C画幅的微单相机,他不仅囊获了索尼CYBER-SHOT卡片机的优点,还具备了单反相机拍摄的画质,在硬件配置与功能上毫不逊色。当然,如果索尼在大陆继续公布另一台NEX-3的话,我相信价格更具有吸引力。

  

买了不后悔索尼NEX-5微单疑问解答

  根据香港发布会的价格,NEX-3外加16mm镜头的套机价格仅只有4390港币,请问,这样的价格你们还有什么要求呢?!而NEX-5外加16mm镜头价格也仅破5000港币,我相信,价格方面在未来相机市场上,比M4/3相机和单反相机,更具有杀伤力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