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缺货3GS狠降 本周6款热门机型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6日09:34
  

产品型号:摩托罗拉XT702        参考价格:3799元(行货)

  看点:Milestone里程碑是摩托罗拉的一款的翻身之作,该机在市场上销售火爆备受网友关注。如今Milestone的行货版的销售也处于火热状况,我们可以随处可见的广告标语,其中两者行水之间在键盘布局上有稍微的改动,行货在内置软件上也更为人性化,采用目前热门的Android2.0操作系统,加上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目前市场上行货XT702降价500元,目前仅售3799元,可以考虑出手。

  


摩托罗拉XT702

  摩托罗拉Milestone搭载最新的Android2.0操作系统,内置了与iPhone3GS相同的600MHz OMAP3处理器以及TICortex A8处理器内核,并512MBROM和256MBRAM,系统运行速度在理论上是HTC Hero的两倍。这点让很多玩家都吃惊不已。



图为:摩托罗拉XT702

  摩托罗拉Milestone升级了最新版本的谷歌地图,而Android2.0也会对语音控制系统进行更加广泛的应用。另外,Android还支持微软Exchange邮件服务,并进一步完善了系统的邮件功能,比如整合多个不同帐户,提供统一的邮件收件箱等,在使用上更加的便利和快捷。

摩托里程碑

摩托罗拉XT702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XT702全新的操作系统,全新的用户界面,带给我们全新的操作体验。该机在短期之内就有了销售近百位的销售奇迹,这足以证明该机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强机。目前这款手机行货市场手机3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