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疯狂端午节 促销力度最大单电单反TOP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6日09:37
  

佳能 1000D
价格:3200元
卖点:佳能最低价单反、千万像素、实时取景

  佳能 1000D拥有尺寸为126 x 98 x 62 mm的小巧机身,重量约为450克,方便携带,其背身采用了一块23万色2.5英寸的液晶屏,和其小巧的机身可谓是相得益彰,看上去比较舒服。佳能 1000D在逆光、闪光灯光亮不足的情况下,相机可检知被摄物体,并自动提高亮度,即便是在整体昏暗或层次不鲜明的环境下也可以实现合适的亮度与对比度,同时在简单拍摄模式下,还可对照片进行自动修正。1000D还具备准确的白平衡表现和出色的低噪点性能,可以满足摄影者不同的拍摄需要。


佳能 1000D

  性能上,1000D采用了一块101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并且采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带来更真实的色彩表现力与更迅速的图像处理能力,令图像更有层次感,同时可以使明亮的高饱和度被摄体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从而带来出色的影像,此外,佳能 1000D还支持实时取景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液晶屏直观的进行取景,这对于还把握不好光圈和快门速度的初学者来说非常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