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聚会照片一键分享 柯达8倍光变M58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6日09:53
  

   【评测中心观点】一键分享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功能,对于普通家庭使用数码相机的用户来说,额外的分享操作也许并不会带给你太多乐趣,而柯达 M580的简单分享设置也许会让你更愿意在聚会结束之后与朋友分享好看的照片。这一简单好用的功能模式对于并不精通电脑操作的老人与孩子也非常管用。另外M580的显著特色在于它饱和度颇高的色彩呈现,相信喜欢艳丽浓郁风格照片的你一定会喜爱这款相机带给你的亮丽世界的。

外观评述

图为:柯达 M580

 声明:本文评测内容基于柯达之产品公关公司提供工程样机(其产品编号为:KCTMTO1220486)我们只对送测样品个体负责,不保证该个体能代表市售产品的总体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