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Xbox360Slim和Kinect发布!全方位介绍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6日09:58
  
Xbox360 Slim主要参数

    -采用触感型按钮设计:用户只需要挥动手指,便可以完成开关机,弹出光驱等操作;

    -产品工作噪音大幅下降;
    -内建WiFi 802.11N支持功能,无线网速更快;
    -内置250GB插拔式硬盘;
    -支持微软新款游戏控制器Kinect(原名Project Natal)
    -5USB插槽设计,三后两前;
    -AV接口:AV Cable+HDMI+光纤输出;
    -稳压器体积更小,供电效率更高;


    -内部布局/硬件配置变化:风扇尺寸加大,芯片组制程升级为45nm,内部集成CPU/GPU核心和WiFi功能单元。


    另外,在Xbox体感控制器体验会上,微软终于公布了Natal体感外设的正式名称为“Kinect”,但售价和上市日期暂未透露。Kinect是一个让游戏玩家无需任何游戏控制器的游戏控制方式。“Kinect”集成的传感器可以追逐到你身体的3D动作,对用户进行面部“辨识”,甚至还能听懂你的语音命令。Kinect项能用上你身体的所有部分,包括头、手、脚、躯干。

    Kinect不仅可用于Xbox 360主机及相关游戏,基于Windows的PC也可利用它完成手势及语音交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