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Xbox360Slim和Kinect发布!全方位介绍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6日09:58
  
Kinect主要配置

     RGB摄像头:Kinect项目的摄像头是一个RGB摄像头,这意味着它可以为XBox 360提供红、绿、蓝三个通道的颜色。它的作用在于面部识别和动作追踪。

  深度传感器:深度传感器由红外线投影机加单色CMOS传感器组成。虽然功能并不复杂,但它可以让XBOX360真正“看到”3D空间,而不是通过计算得出空间数据。

  多点阵列麦克风:主要功能当然是为了聊天,并可以帮助过滤环境噪声。这个功能可以让使用耳机的Xbox Live聊天党听到你更清晰的声音。

  定制处理器和微软的定制软件:Kinect项目的重中之重就是,所有的硬件都是由微软设计的软件进行控制的。这意味着将来可能不会出现第三方的兼容Kinect产品。

    Xbox360体感的设备有了,配套的游戏当然不能少,随Kinect一同上市的游戏有:

    《Kinectimals》,调教20只虚拟的猫科动物,其中包括狮子、猎豹及老虎这样的大猫。

《Kinectimals》

    《Joyride》,一款竞速游戏,玩家需用上肢掌握方向及速度变化,用身体完成腾空跳和各种花样。

《Joyride》

   《Kinect Sports》,包括拳击、保龄球、沙滩排球、台球、足球,及田径共六种体育项目,玩家可模拟排球的发球/接球动作和足球的传射及头顶球。

《Kinect Sports》

    《Kinect Adventure》,皮艇漂流项目,可双人合作,最多支持四人排排坐,玩家及同伴需侧倾上身以控制皮艇躲过水中障碍。

《Kinect Adventure》

    《Dance Central》,由MTV Games开发,等于是把《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Can Dance)节目搬到家里来。

《Dance Central》

    《Your Shape: Fitness Evolved》一款练形体的运动游戏,这招怎么想太极拳?

    另外,还有由微软主持,卢卡斯电艺和迪斯尼合作开发的星战角色扮演游戏《Star Wars》。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