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移动观战世界杯 8款CMMB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6日09:59
  
激情四射的世界杯已经开赛了,你是否还在苦苦的守在电视机前采用最传统的方式看球?又或者还在为了和家人争抢电视而烦恼不已呢?

    其实这些根本都不是问题,现在通信技术已经非常发达,实在没有必要继续坐在电视机前抢占电视来观看世界杯。除去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或者支持WiFi无线网络的手机上网看世界杯直播外,还有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就是采用CMMB电视手机来收看球赛。

    CMMB是英文China Mobile Multimedia Broadcasting(中国移动数字多媒体广播)的简称。它是国内自主研发的第一套面向多种移动终端的系统。不同于网络电视需要耗费流量,CMMB利用S波段卫星信号实现“天地”一体覆盖、全国漫游。基本原理和收音机有点相似,因此在收看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费用的问题。

    使用CMMB电视手机看球的好处非常多,例如我们可以躺在床上悠闲的看球而不用辛苦的坐在电视机前。而且使用手机看球也不用再为了抢电视和女朋友吵架了,家庭和谐很重要啊。下面为大家推荐8款CMMB电视手机,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