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移动观战世界杯 8款CMMB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6日09:59
  

    联想TD30t是一款支持CMMB电视功能的TD手机。在商家联强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699元,其配置包括:单电单充、数据线、保修卡、说明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TD30t是一款支持CMMB移动电视并且支持TD-SCDMA3G网络的手机,该机作为入门级TD手机上市,外型上黑色机身加上银色的金属边设计彰显时尚,配备了一款2.8英寸的TFT屏幕,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略显单薄。内置1GB存储空间,支持MP3、WAV、MIDI等音乐格式。

    联想TD30t是一款入门级的TD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是支持CMMB电视功能,没有配备高端的硬件配置,但对于一些低需求的用户来说还是足够用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联想(Lenovo) TD30t
[参考价格] 699元(正品行货)
[促销内容] 送300元话费,另加100元即可获赠原装电池、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