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移动观战世界杯 8款CMMB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6日09:59
  

    中兴U85手机产品目前正在热销的机型,作为一款智能商务手机,商务功能和3G结合的相当出色。而U85却走了一条不同的道路。这次U85的理念则是“让娱乐加速”。更突出了3G在娱乐方面的强项,而且小巧的身材,时尚的颜色和外观更突出了U85普及型3G手机的地位。这款手机近期销售情况良好,价格稳步回落,目前的经销商报价为850元。

    中兴U85手机制式:双模单待 主屏尺寸:2.2英寸 主屏分辨率:240×320像素 主屏颜色:26万色 摄像头像素:200万像素 产品尺寸:105×47×15.5mm 音乐播放:内置播放器, 支持MP3播放功能(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循环播放设置)

中兴(ZTE) U85
[参考价格] 85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