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移动观战世界杯 8款CMMB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6日09:59
  

    酷派F69优势在于内置最新的HSDPA模块,最高可支持2.8Mbps的下载速率,足与宽带相媲美,理论峰值时下载1首歌曲最快可以1-2秒;同时,酷派F69支持多种浏览方式,为你提供快捷、舒适的浏览工具,畅享高速上网的惬意。在PC无法做到随处随身的情况下,酷派F69将成为您随时获取资讯的得力帮手。

    此外,F69还可作调制解调器与PC连接,利用3G网络实现PC与外界的互联,给人们提供更大的便捷性。 酷派深度定制手机F69 CMMB免费手机电视,直击热点。对于酷爱篮球的体育爱好者来说,一场精彩的NBA赛事显然是不能错过的。

    酷派F69拥有CMMB数字手机电视功能,展开天线,可免费接收CCTV5现场直播的比赛。即使在上班途中,精彩的赛事也不会错过。可在全国37个城市收看6个央视频道及2个地方频道,后期可扩展至25个电视频道和30个广播频道,精彩影音资讯随时掌控。手机电视画面清晰流畅、音质纯净,频道切换迅速,可实现与有线电视同步播放。最令人兴奋的是,这一切还是免费的哦。

    3G给通话带来的最大变革就是通话方式的改变,由之前的单语音沟通变成了现在的视频会话。酷派F69采用最新可视电话技术,通话流畅,语音的清晰度高,可有效解决通话过程中马赛克问题,确保用户在通话过程中视频及语音质量。

    并且酷派F69的人性化设计便于用户随意操作显示对方图像、画中画、录像以及调节亮度和对比度,并可根据需要切换前后摄像头,将自己或是眼前的美丽景色及时传送给最希望与之分享的人。

酷派 F69
[参考价格] 1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