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移动观战世界杯 8款CMMB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6日09:59
  

    多普达T8388是目前中国移动3G阵营中,性能最为强筋的机型,该机也有一个好听的中文名字——麒麟。麒麟是首款WM6.5 TD精品智能手机,支持中国移动CMMB手机视频等深度精致业务,更支持全面的高速网络,打造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典范。价格方面,告别了上市之初的浮华之后,目前华奥思创报出了3288元的最新售价,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麒麟拥有3.6英寸超大顶级WVGA触摸屏,600MHz处理器,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作为一款强大的互联网手机,它支持WLAN无线网络,实现HSDPA、WiFi、WAPI无缝切换,真正做到告诉3G互联网时刻在线。

多普达(Dopod) Qilin T8388
[参考价格] 32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