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4英寸屏720P摄像 摩托Droid X海量真机图

摩托罗拉Android旗舰智能新机Droid X真机图
1/40

摩托罗拉Android旗舰智能新机Droid X真机图

2010年06月17日00:49

  经过无数次曝光的摩托罗拉全新Android旗舰产品摩托罗拉Droid X正式发布了,国外媒体已经率先拿到真机,由此可以看到MOTO下一代Android旗舰的真容。

  摩托罗拉Droid X外观上很像HTC EVO 4G,不过仔细看还是有很多不一样。摩托罗拉Droid X采用了一块4.4英寸大的FWVGA(854 x 480像素),采用Android 2.1版本系统,内置了摩托罗拉引以为傲的MotoBlur服务,搭载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以及HDMI输出,手机采用720MHz的处理器,内置PowerVR的显卡方案。除了摄像头的位置有些凸起,这种设计与之前的MOTO拍照旗舰ZN5很相似,其整体机身非常薄。

(责任编辑:张国仁)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