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抢占山寨机市场!各大品牌超值机型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17日07:44

  山寨手机一直以低价成名,不过随着山寨机越来越差的口碑,以及各大手机厂商均推出了低端机型,不少人都开始把目光转移到品牌机型上。如今这些机型不但有着不俗的娱乐功能,更是不少手机都搭载了智能操作系统,对于入门用户而言,确实增添了许多选择性。

  现在低端手机像诺基亚、三星都有不少合适的选择,这里消费者可以选择一些本身定位很低的手机,可能这些机型性能上会偏向于普通配置。如果您追求的是高配的话,不妨关注那些已经跌至谷底价格的老机,它们的表现一定会令您满意。笔者今天不妨来推荐各品牌中十分超值的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下了。

     

  诺基亚5230

  参考价格:899元

  诺基亚5230采用大屏触控输入,在整体风格及造型上与正在热卖的诺基亚5800XM是如出一辙,它被誉为5800XM的接班人,更鲜艳色彩款式和换壳功能使得该款手机针对年轻大众的定位更加的清晰。

抢占山寨机市场!各大品牌超值机型推荐

图为:诺基亚 5230 手机

  该机配有3.2英寸640×360像素分辨率TFT触控屏,并同样内置重力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支持画面自动旋转和可在通话时自动关闭屏幕。三围尺寸为111×51.7×15.5mm,大小几乎和5800XM一样大小。但是摄像头像素更改为200万,支持3倍数码变焦,支持拍平衡,拍摄效果还是不错的。并且这款手机还参数纠错支持16Gmicro SD(T-Flash)扩展卡。

抢占山寨机市场!各大品牌超值机型推荐

图为:诺基亚 5230 手机

  该机搭载了塞班 S60 第五版操作系统,机身内存为128MB RAM+256MB NAND,支持 Excel, PDF, Powerpoint, Word, Zip文档浏览。诺基亚5230还拥有A-GPS导航和最新版Ovi 地图(Ovi Maps)所构成的导航解决方案。借助最新版的Ovi地图(Ovi Maps),可获得超过200个城市的卫星图片和3D地标。

抢占山寨机市场!各大品牌超值机型推荐

图为:诺基亚 5230 手机

  该机提供了六种色彩款式选择,您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来装扮您的手机,更显时尚气息,喜欢这款手机就快行动吧。

  [商品名称] 诺基亚5230

  [参考价格] 8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