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看球办公两不误 世界杯商务本本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17日08:38

  ThinkPad X200(7454GHC)

  一直以来,12寸便携笔记本在市场中的销量不错,很受经常外出携带笔记本的用户的青睐,而作为ThinkPad家族的轻薄机型,ThinkPad X200备受精英商务人士的喜爱,外观方面,ThinkPad X200(7454GHC)笔记本一如既往的延续着小巧的理念,黑色经典的外壳尽显本本的商务气质,而1.35Kg的重量也十分适合携带。笔记本外壳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一方面具有较为理想的强韧性,而在散热方面表现力也十分不错。

  

  (图) 联想ThinkPad X200

  

  配置方面,ThinkPad X200(7454GHC)笔记本基于迅驰2技术,采用了主流的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处理器,主频2.4GHz,搭载了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搭载2GB内存,250G硬盘,集成Intel GMA X4500显卡。并随机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采用了一块12.1英寸TFT材质宽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接口方面,ThinkPad X200(7454GHC)笔记本包括3*USB2.0、ExpressCard、1*VGA、1*RJ-11、1*RJ-45,内置读卡器、蓝牙模块;网络方面则是内建1000Mbps以太网卡及Intel 5300 AGN无线网卡。

  ThinkPad X2007454GH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处理器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

  显卡芯片

  集成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2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参考价格:6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