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比世界杯还要火? 端午热销白电全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09:26
第1页:端午节世界杯-家电热销小黄金期

前言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端午节刚过,不知道各位消费者是否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但是对于球迷消费者来说,他们的节日还远远没结束。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每个球迷的节日,火热的赛事,帅气的球星,都让每个球迷兴奋不已,但是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吸引他们的还是端午节的家电促销活动,比较家电促销更能够给我们每个家庭带来更多便利,如果您是一个不太纯粹的球迷却很关注家电的话,那不妨来看看端午节中这几款热销的白电产品吧。


比世界杯还要火? 端午热销白电全汇总

  家电产品销售的季节性比较强,而且根据节日促销的幅度也不一样,端午节虽然不是什么大的促销节日,但是遇到了世界杯,也变成了一个促销的小黄金期。就目前而言,洗衣机的消费已经进入了淡季,而冰箱与空调的消费逐步火热起来,下面笔者就本着这三个产品线为大家介绍一些刚刚过去的端午节有哪几款家电销售火爆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