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索尼NEX也可玩徕卡 最新款转接环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7日09:54
日本三晃精密机械(sankouseiki)公司本月即将推出索尼微单相机NEX系列的徕卡镜头转接环,转接环为黄铜材质,表面进行镍镀金处理,安装卡榫处标记使用施华洛世奇水晶,水晶可有红、青、绿、透明四种颜色选择。

    NEX系列目前在中国大陆仅有NEX-5上市,接口规格为索尼重新设计的E-mount,目前可通过转接环LA-EA1,安装α系统的镜头,其他镜头转接环将预计下个月将会登场,到时使用NEX系列就更为便利了。索尼NEX系列徕卡镜转接环预计拥有银、黑两色,银色售价约日币15000元左右,黑色售价约日币16000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在1150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