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M6.5行货带Wi-Fi 小巧多普达T3333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10:05


待机、存储能力及总结

  如果用户觉得机身自带存储空间不足够的话,那么可以购买micro SD卡进行扩展,多普达T3333支持最大16GB存储扩展。带待机能力方面,和HTC Touch 2一样,多普达T3333也配备了一块1100毫安时的电池,笔者一天中拍照20张,发20条短信,Wifi关闭,任务管理器内关闭所有运行程序,打大概15分钟电话,电池显示还剩52%,表现还是不错的,如果觉得还是不够用,可以多买一块电池作为备用。


多普达T3333评测

多普达T3333电池

多普达T3333评测

多普达T3333电池仓/SIM卡槽/micro SD卡槽

多普达T3333评测

多普达T3333

总结:多普达T3333是HTC Touch 2的行货版本,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缩水,WiFi、GPS、3.5毫米耳机接口全都具备,同时,Windows Mobile 6.5的Touch FLO界面也会比Windows Mobile 6.1的界面美观很多,总的来说,是一款内外兼修,工作娱乐功能兼具的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