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用宣传都抢眼!下半年热销机型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7日10:18


    三星电子最新推出代号为Champ的Corby手机是最小最廉价的产品,它的最终上市型号有可能是C3300K,支持三星自己的TouchWiz,支持蓝牙2.1,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达8GB,虽然机身不大却配备了1000mAh电池,可以支持666小时的待机时间和720分钟的通话时长。

 

    这款三星Champ手机将于六月份在欧洲新兴市场上市,随后会在中东、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等地区相继上市,将提供黑色、白色、棕色和粉红色等多种色彩版本可选。

热销预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