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Bada系统添新丁 三星公布Wave 2/Pro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17日10:23

自去年三星宣布将会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bada之后,大家对这款新系统就充满了好奇,因为随着iPhone OS 4、Android 2.2、Windows Phone 7、Symbian^3等多款智能手机系统的推陈出新,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愈加扑朔迷离,bada系统能否脱颖而出,还得看三星的市场行动。

三星在今年年初发布了首款bada系统智能手机Wave S8500之后,该手机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这款手机不仅使用了三星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技术,还内置有1GHz处理器,近日又被曝光这颗处理器和苹果A4处理器采用了同样的内核设计,这款手机的图形能力自然不会弱。

昨天三星又公布了两款bada系统家族的两员新丁:Wave 2 (S5250)和Wave 2 Pro (S5330),其中S5330采用了侧滑式全键盘设计。

功能方便这两款手机采用了同样的设计,支持GPRS/EDGE网络连接,不支持3G网络,配有一块3.2寸TFT触摸屏,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02.11n WiFi、蓝牙 2.1、A-GPS等功能,具有80MB内存,可支持16GB MicroSD存储卡拓展。

三星并未界面这两款手机的详细信息,而是突出了他们的应用功能,两款bada新机将着重于提升用户体验,手机中安装的TouchWiz 3.0将与“社交中心”紧密整合,让用户随时可以处理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社交网站等信息。

预计Wave 2 (S5250)和Wave 2 Pro (S5330) 将会在今年8月在俄罗斯和东南亚市场上市,提供有金属黑、珍珠白、浪漫粉三款外观,三星并没有公布详细的价格信息,但是从其社交手机的功能和中低端配置来看,售价不会很高。

Bada系统添新丁 三星公布Wave 2/Pro

S5330

Bada系统添新丁 三星公布Wave 2/Pro

S5250

Bada系统添新丁 三星公布Wave 2/Pro

Bada系统添新丁 三星公布Wave 2/Pro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