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7日行情:U5i暴降近500 Legend价格小涨

2010年06月17日10:24


HTC HD2再现新低

    HTC HD2(改版机)凭借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以及1GHz处理器的智能PPC旗舰产品上市便引来了不小的关注。如今该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的再爆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3520元,相比昨天3550元的价格有着30元的下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HTC HD2正面图片

  HTC HD2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经典的大屏设计,而背面的金属磨砂后盖设计,使得该机在手中更不容易脱落。此外一块超越HTC HD的4.3英寸的巨型屏幕更显王者气息。此外,HTC HD2在键盘上也采用虚拟全键盘设计,5个物理功能按键可轻松的应对各种状况的发生。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HTC HD2细节图片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HTC  HD2背面图片

  当然HTC HD2作为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配备一枚Snapdragon 1GHz主频处理器,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流畅的急速体验。配合448MB的RAM和512MB ROM内存,更为整机增添了不少霸气。不过作为旗舰手机,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显得有愧旗舰称号,不过拍摄效果清晰自然也完全满足用户对日常拍摄的基本需求。

HTC HD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