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越狱后借助插件将正常运行Flash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00:01
  前段时间手机中国已经曝光过iPhone通过插件运行Flash的消息(点击查看新闻),近日又有国外网友发出来支持Flash播放功能的移植版Flash Player。这对于在和Adobe对抗中最受伤害的机友们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能够进行Flash播放两种方案:

  1、iPhone、iPad、iPod Touch在经过越狱之后,都可以安装移植版的Flash Player,从而达到真正运行Flash的目的。目前这只是一个初期版本,功能和效果并不完善,但已经能运行。

  2、支持iPhone和iPad的Flash显示插件Smokescreen


  支持iPhone和iPad的Flash显示插件插件支持版本截图

  
  Smokescreen插件主要通过t和HTML5这两项Web技术,将Flash内容进行转化显示。据介绍称,Smokescreen可以完全运行在浏览器中,以二进制的方式读取SWF文件,在t环境中进行解压,使用base64编码器提取图像和音频数据,再通过矢量图形进行还原展示。

  以上两种方式目前因为都不完善,目前在网络中暂未传播开来,但是相信经过不断的提升改进和测试,在不久的将来,iPhone、iPad、iPod Touch机友们都能够随心所欲的看Flash内容。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