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无锁版价格公布 16GB约50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00:01
  苹果公司在发布iPhone 4手机时表示,手机将在6月15日开启预定,从最新的情况来看,iPhone 4的确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不过目前仅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和德国四个市场。

  在美国,用户仅能通过与AT&T签约两年的方式购买到iPhone 4手机,16GB版iPhone 4手机的价格为199美元,32GB版iPhone 4价格为299美元,同时8GB版iPhone 3GS手机也可预订,价格为99美元。

  苹果 iPhone 4黑色版

  
  在英国,消费者可以预定无锁版iPhone 4手机,不过目前只提供黑色版本。16GB版iPhone 4手机价格为499英镑(约合人民币5051元),32GB版为599英镑(约合人民币6063元)。

  iPhone 4手机在英国的预定价格

  
  在法国,由于目前苹果店已关闭,因此用户无法预定iPhone 4手机。而德国,T-Mobile则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套餐方案。

  德国T-Mobile提供的iPhone 4方案

  
  预定成功的用户将在6月24日收到iPhone 4手机,然后苹果公司将在上述四个地区正式销售iPhone 4以及8GB版iPhone 3GS手机,稍后还将在日本等市场推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