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MeeGo系统? N8继承者诺基亚N9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00:01
  作为诺基亚首款搭载塞班3系统的诺基亚N8手机还没有上市,近日网络上又曝光了一款型号为诺基亚 N9的机型。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这款N9将成为N8手机的继承者,不过在操作系统方面,将有可能搭载MeeGo平台。

  诺基亚 N9手机出现在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出手机正面与诺基亚N8十分相似,在外观方面与N8最大的区别就是N9搭载了全键盘设计。

  诺基亚 N9手机

  
  据了解,诺基亚 N9手机将采用一款大尺寸屏幕,尺寸规格将超过多数智能手机,同时能够像诺基亚 N97一样保持倾斜。而诺基亚 N9所搭载的全键盘也有所调整,最起码按键面积将有所放大。

  由于资料有限,目前我们还不能得知诺基亚 N9手机在配置方面的信息以及价格等内容,不过预计近期之内就会有更多消息曝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