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bada系统 三星Wave 2及Wave 2 Pro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00:01
  继三星Wave S8500之后,三星电子又发布了第2款和第3款采用bada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三星Wave 2 (S5250)及Wave 2 Pro (S5330)。和我们已经熟知的S8500有所不同的是,这两款Bada新机定位于新兴市场,因此不具备3G网络功能。

  这两款bada新机最大的区别是Wave 2采用了直板大屏的外观设计,而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操作需求,Wave 2 Pro在保持了Wave 2框架设计的同时,还搭载了全键盘设计。

  三星Wave 2 (S5250)手机

  
  在功能方面,两款手机保持了基本一致,都采用3.2英寸的触控屏并支持TouchWiz UI界面,搭载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三星bada智能系统,并支持Wi-Fi、GPS等主流功能。

  三星Wave 2 Pro (S5330)手机

  
  三星Wave 2和Wave 2 Pro将在今年秋季的东南亚以及俄罗斯市场推出,虽然目前三星电子还没有公布两款手机的价格,不过从手机本身的配置和bada平台的定位来看,两款新机将主打中低端智能领域。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