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智能 中兴U X850手机即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00:01
  近日,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通过了一款全新的中兴智能手机,型号为中兴U X850。中兴U X850采用了目前流行的Android操作系统,另外低廉是售价也是手机的一大优势。

  中兴U X850手机采用了大屏、直板的外观设计,手机的三围尺寸为三围尺寸102×55×14.5mm,重量仅为100g,便于用户的随身携带。在功能方面,中兴U X850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
  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510MB的内存空间,并带有GPS导航、FM收音机、蓝牙等功能。在网络方面,中兴U X850仅支持GSM网络和WCDMA、以及Wi-Fi无线功能。

  中兴U X850手机整体配置均衡,同时内置的功能也是比较全面。手机将于近期与用户见面,成为目前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中性价比突出的机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