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滑盖全键盘 诺基亚X5-01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00:01
  几个月前,诺基亚在国内发布了一款型号为诺基亚 X5-00的新机,近日诺基亚又在新加坡市场推出了一款X5-01的机型。相比诺基亚 X5-00,诺基亚 X5-01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明显的改动,在采用了方块造型的同时,还搭载了全键盘设计。

  诺基亚 X5-01官方效果图

  

  诺基亚 X5-01真机图

  
  诺基亚 X5-01同样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由于机身较小,因此屏幕尺寸也有所缩水,仅采用了一块QVGA级别的触控屏。在其他功能方面,诺基亚 X5-01搭载了Symbian S60操作系统,集成Facebook等社区网络,并选用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粉色版诺基亚 X5-01手机

  

  诺基亚 X5-01电池及500万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 X5-01将具备多种颜色,包括粉色、蓝色、绿色等,其价格为160欧元(约为195美元),预计不久之后手机就会与用户见面。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