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中端Android 索尼爱立信X8官方图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00:01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索尼爱立信将推出一款中等大小的Xperia X10手机,型号为索尼爱立信X8 (Shakira) ,近日这款手机再次出现在国外一家网站上。

  索尼爱立信X8(Shakira)手机

  
  这家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索尼爱立信X8 (Shakira)手机的官方效果图,向我们证实了手机的真实性,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将介于X10和X10 Mini之间。

  索尼爱立信X8(Shakira)手机机身侧面

  
  不幸的是,目前仍然没有关于该机在配置方面的信息,我们仅知道手机可能会采用一块HVGA级别的屏幕,而索尼爱立信并没有为机身背面的摄像头配备闪光灯。

  索尼爱立信X8(Shakira)手机机身背面

  
  索尼爱立信X8 (Shakira)手机将在今年秋季与用户见面,从目前的信息来看,索尼爱立信将在近日发布这款新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