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最新能升级Android 2.2官方机型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00:01
  前段小编在Google I/0大会上Froyo(以下全部称Android 2.2)正式发布时,已经将可能升级到Android 2.2的机型以及一些Android手机厂商的观点进行了汇总分析(点击查看)。近日,美国IT权威杂志PC WORLD分析了所有会收到官方Android2.2系统升级的机型,对于近期准备购买Android手机或者一直在等待着官方升级信息的机友提供参考。

  能升级Android 2.2官方机型曝光

  
  肯定升级Android 2.2手机机型名单:

  Nexus One:尽管这款谷歌的旗舰手机被迫从它的网上商店下架,它依然是第一款进行Android 2.2升级的手机。五月底已经有机友收到了Android 2.2的初版升级包。目前Google官方一直在对Nexus One的Andorid 2.2版本进行着升级和改进。

  摩托罗拉Droid:根据摩托罗拉官方的信息,Droid将会是第二款进行Android 2.2升级的手机。之前有报道称Droid的Android 2.2的升级将会出现在六月底。但鉴于Droid在Android 2.1升级包发布时的延误,预计6月底进行升级的可能性不很大。

  HTC Droid Incredible:HTC确认过他们这款最新的手机将会升级Android 2.2。但并没有公布明确的时间表,只说是在2010下半年的某一天。

  HTC EVO 4G:EVO 4G是被拿来和苹果的iPhone 4进行竞争的最新Andorid手机,升级Android 2.2并不奇怪,但是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使用这款手机有先写号的麻烦(点击查看写号教程)。EVO的Android 2.2升级将会发生在六个月之内的某一天。

  MyTouch 3G和MyTouch 3G Slide:整个T-Mobile MyTouch系列手机将会在2010年底之前得到Android 2.2升级,其中MyTouch 3G即为目前用户众多的HTC Magic的T-Mobile定制版。

  HTC Desire:这款手机为2010最新上市的机型,根据官方公布的2010年最新机型都将升级到Android 2.2的消息来看,HTC Desire也是肯定会升级到Android 2.2机型中的一员。

  不确定是否升级Android 2.2的机型:

  摩托罗拉Devour:对于Verizon的非Droid系列MOTO Android手机来说,没有什么是有确切答案的,但2.2升级确实有点难度。官方部分,Devour还只是被列在Android 2.1升级”评估名单“之内。这对2.2升级来讲实在不是个好兆头。

  HTC Droid Eris和HTC Hero:这两款HTC手机也列在”有可能升级“名单之内,其中HTC Hero也是用户众多。在公布的Android 2.2升级名单时,HTC非常显眼的把它们排除在名单之外。官方曾发布过消息称所有2010发布的手机都很有可能得到升级,但除了Droid系列。HTC没有提到任何有关09年末发布的手机,是否有可能升级Andorid 2.2的信息。

  摩托罗拉Backflip:这款被AT&T“禁锢”的Android手机估计能升级到Android 2.2。不过,摩托罗拉目前已经把它列为今年第三季要升级到Android 2.1的手机行列里。

  其他手机的命运比较模糊。譬如摩托罗拉 CLIQ和Cliq XT,它们本来是计划在夏季之前升级到2.1的。有可能摩托罗拉会直接把升级提高到2.2,但暂不确定。

  三星对于他们的Moment谷歌手机也非常低调。这款手机才在一个月前刚刚升级到2.1,所以很难说何时又会有新的更新。

  肯定不会升级Android 2.2的机型:

  T-Mobile G1:第一款Andorid手机,但是很遗憾这款手机将不会升级到Androd 2.2。据说它硬件的有限性能已经无法支撑2.2的功能。所以这部分机友如果想体验Android 2.2,只能进行换机等硬件升级。

  三星Behold II:Samsung已经表示过他们的Behold II的升级不会高过Android 1.6,三星的说法是这款手机的升级潜力已经到了极限。

  以上为目前所有Android厂商代表机型升级Android 2.2相关信息,综合了国外和国内一些其他各方观点看法,也是目前Android机友都十分关心的,对于将要购机的机友,请根据这份参考,尽可能购买能升级的手机;已经购买的用户,请关注好官方Android 2.2升级的信息。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