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同样精彩 三星S8500拍照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10:34


评测背景

  明媚的阳光、气候宜人我想这是用来是形容这个端午小长假最为合适的词汇了,那么在这样的天气环境下宅在家里是不是就显得有些浪费呢?何不带上自己的数码装备出去走走,拍拍美景呢?笔者是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因此拿着刚刚推出的三星 S8500出去外拍了。


500万像素同样精彩 三星S8500拍照体验

三星 S8500

  三星刚刚推出的S8500澜系列是目前市面上首款使用了bada操作系统的手机,虽然这个操作系统的最大特点体现在他们对于触控操作的独特诠释方面,但是在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之后却发现该机或者说是bada系统在拍照功能方面表现也是极具亮点的。虽然从该机的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仅仅配置了一枚500万像素这样一枚在3年前才能称之为顶级的摄像头,但正是这枚不太起眼的摄像头却在实际的拍摄中给我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500万像素同样精彩 三星S8500拍照体验

三星 S8500的摄像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