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同样精彩 三星S8500拍照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10:34


拍摄之“快”

  相信对于大家而言在使用拍照手机时最为头疼的就是拍照手机的拍照速度,较慢的快门以及延迟较为严重照相机延迟都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了手机拍照的实用性,特别是在需要抓拍的时候。


500万像素同样精彩 三星S8500拍照体验

拍摄样张

  不过三星 S8500显然已经想到了这点。为了考虑到不同用户对于拍照的不同需求三星 S8500在拍照方面加入了两种模式供大家选择,当我们缓慢的将拍照快捷键按下手机会进入自动对焦模式;而当我们快速的将拍照快捷键按下时,三星 S8500的拍照功能就犹如进入了机械快门的模式方便我们进行抓拍。

500万像素同样精彩 三星S8500拍照体验

拍照快捷键

  上面的这组照片虽然和笔者的外拍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作为快速拍照的最好展现笔者还是将他贴了出来,毕竟在风景宜人的景区需要抓拍的场面并不多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